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貝琪成箭靶 星友幫逼宮「快離吧!」

貝琪與人夫主唱川谷繪音私密對話連環爆。(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混血女星貝琪和「極品下流少女」已婚的樂團主唱川谷繪音搞外遇,昨日流出第3波LINE對話擷圖,2人不僅毫無悔意,反而感謝爆料的《週刊文春》「官方認證」這段不倫戀,隔天出來開記者會鞠躬謝罪又換張慚愧嘴臉,被譏假面小三,手上代言可能全飛,卻沒想到星友黛薇夫人繼續護航,過激言論反引發熱議。

黛薇夫人是前印尼總統蘇卡諾遺孀,也是日本綜藝節目的常客,曾公開力挺貝琪的她,心疼女方為了不倫風波,受眾廠商追討違約金,川谷反而CD銷售數字直線上升而抱不平,更質疑2人私密對話連環爆,是大老婆刻意報復,黛薇夫人舉出松田聖子的前輩的例子,稱他們面對小三,都是低調簽字離婚算了,反質疑大老婆何必動作頻頻,並勸她「早點也好快點離婚吧」。

目前《週刊文春》透露LINE截圖是「擔心川谷前途的音樂人」提供,間接證實是和男方親近的人所流出。另外,日本Buzz Plus News網站今日解密LINE訊息外流手法,作法是將iPhone A連到電腦,用iTunes備份資料,再在iPhone B回復A的iTunes備份,B就變成A的複製機,可以取得任何傳給A的訊息。

黛薇夫人寫部落格勸大老婆離婚。(翻攝自dot.asah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