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王彩樺素顏像林采緹 「荒謬大師」被抱緊處理

王彩樺美妝多變,曾自稱「台灣的濱崎步」,日前上節目挑戰完全卸妝,完全不害怕。(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康熙來了》正式畫下句點後,製作單位特別製作新節目讓觀眾重溫以前《康熙》的經典片段。日前製作單位邀請王彩樺上節目回顧經典卸妝單元,大聊女星卸妝前後差異,曾經上過該單元的王彩樺竟脫稿演出說自己是要來雪恥的,在錄影現場直接卸妝,引來沈玉琳大讚。

王彩樺(左)在節目上卸妝被沈玉琳笑稱像林采緹(右)。(合成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林采緹臉書)

沈玉琳被網友封為「荒謬大師」,在節目上瞎稱王彩樺素顏像林采緹。(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王彩樺說自己以前來《康熙》卸妝的時候,因為沒有完全卸乾淨被其它來賓笑嗆「偷吃步」,這次她要在現場挑戰「完全卸妝」,想證明自己根本不怕卸妝。結果王彩樺以素顏示人後,「荒謬大師」沈玉琳立刻狗腿大讚:「好像林采緹!」還笑說看到王彩樺素顏就有戀愛的感覺,讓王彩樺開心地緊抱沈玉琳,讓沈玉琳嚇到:「不要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