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希澈變寮國小公主正到爆 女星丈夫紛紛被迷倒

SJ成員希澈日前與中國明星夫妻們一起前往聊國拍攝實境節目《一路上有你2》,美艷外表讓明星人夫也為之傾倒。(翻攝自沙溢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擁有美到令許多女性都自嘆不如的花樣外貌,先前參加中國明星夫妻實境節目《一路上有你》時,被發現當時不管是外表還是髮型都跟袁詠儀超相似,就連袁的老公張智霖都差點認錯,驚呼:「我還以為是我老婆呢,連髮型都一模一樣!」而因為《一路上有你》獲得觀眾的超高評價,收視率表現也相當優秀,因此決定要再推出第二季節目,日前正式開拍,除了袁詠儀夫婦繼續固定之外,金希澈也將回鍋擔任固定主持人,只是萬萬沒想到一起旅行的第一天,就有人的老公被金希澈的美貌給迷倒啦!

希澈到了寮國之後,毫不客氣地展露本性,穿上他自己相當喜歡的花衣花褲以及紅粉色系的衣服。(翻攝自金希澈微博)

在第一季節目中都獲得超高人氣的「仙靚組合」張智霖、袁詠儀,與主持人金希澈,這次與另外2對明星夫妻沙溢、胡可和赫子銘何潔等人一起前往寮國拍攝第二季新節目,沙溢抵達後,就馬上上傳4張認證照,並直呼:「金希澈好美啊!」照片中他和老婆胡可都是一身輕便的旅遊打扮,只有希澈特別「入境隨俗」地換上寮國當地服裝,本來就已經挑染了一頭金粉色頭髮的他,穿上粉紅色上衣、頭上別了朵花之後,更顯嬌俏可人,其中沙溢與希澈貼在一起拍照的照片,更意外看起來像是「情侶照」,十分有趣。

沙溢(右)與老婆胡可(左)在抵達寮國後開心與打扮得十分妖媚的希澈(中)合影留念。(翻攝自沙溢微博)希澈(左)作勢閉眼要親沙溢(右)。(翻攝自沙溢微博)

不只沙溢上勾,另一位明星人夫赫子銘,昨天也在自己微博PO出與希澈的合照,2人又是搭肩勾背又是比愛心,看起來也十分「恩愛」,赫子銘發文寫道:「今天媳婦兒讓我來照顧金希澈先生!話說希澈越來越美了!」老婆何潔看了則幽默回覆:「比我美對不對⋯⋯我知道⋯⋯」並送上一個哭臉表情符號,讓粉絲看了紛紛留言表示:「雖然不想刺激辣媽...但妳說的好像是實話」、「金希澈真的美炸了」、「看來來參加的明星夫妻都要擔心會因為金希澈影響夫妻感情了!」

另一位明星人夫赫子銘(右)表示老婆交待過要自己好好照顧希澈(左)。(翻攝自赫子銘微博)希澈(左)的美貌讓赫子銘(右)的老婆何潔也幽默表示自嘆不如。(翻攝自赫子銘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