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佑星酒駕傷人 70萬喬不攏鬧上法院

林佑星酒駕撞傷人,雙方對簿公堂。(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佑星演出多部鄉土劇,擁有高知名度。他曾因酒駕被抓,駕照遭到吊銷。去年10月林佑星無照駕駛,再度酒駕撞上一名機車騎士,受害者指控林佑星沒有誠意僅探望3次,最終雙方因150萬賠償金喬不攏,和解破局鬧上法院。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林佑星當時酒測值0.3毫克,且無照駕駛,受害者連續進出醫院50次,目前仍在進行復健治療,至今仍無法回到職場上工作。對於被指控僅探望3次,林佑星也喊冤強調至少有5次,他也透露對方近日出言威脅,嗆聲「你嫌你不夠紅是不是?我就讓你紅一點」第1次索賠就開價150萬、第2次要拿70萬,卻拿不出明確的醫療單據,許多費用都是手寫單據,保險公司無法替他理賠。他表示,說對方已經提告,就交由法律裁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