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然是晨神!紐約專訪Coach總監 流利英文被推爆

林依晨專訪Coach總監,專業表現讓粉絲驚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先前出席南韓「2015首爾電視劇大賞」榮獲亞洲明星大獎,領獎時用中、韓、英三國發表感言,表現令人驚艷。近日Vogue發表一則影片,林依晨到紐約專訪Coach藝術總監史都華范佛斯(Stua­rt Vevers),專業的表現也讓粉絲大讚。

影片當中,林依晨以流暢的英文專訪Coach藝術總監史都華范佛斯,和他暢談其靈感來源與設計概念,史都華的靈感來自於1960年代美國西岸的迷幻風格,融合了美搖滾樂團和1990年代紐約的Hip Hop文化,他將活力與懷舊結合,­以「探索」的概念出發,希望大家能知道「什麼讓Coach不一樣、什麼是品牌、人們為了什麼而購買Coach」。林依晨的專訪也被粉絲推爆,並大讚「人正英文好,依晨真的高人氣高內涵」、「依晨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