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密!布裘被爆情人節將離婚 兩人已「分居1年」

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被爆談離婚。(翻攝自US Week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交往長達11年,去年步入禮堂,小布先前還曾寫長信給裘莉,文字感人至深,不過,近期他們屢次爆出婚姻出現裂縫,經常吵架,圈內人現身說法表示可能已撐不下去。

據美國網站《In Touch Weekly》報導,安潔莉娜裘莉被爆料,其實兩人已經分居長達1年多,雖然在人前看似親密,實際上早已多次起衝突,只是為了不讓小孩發現而已。去年聖誕假期兩人再度大吵,小布認為裘莉總是不聽他人的建議,已經無法和她溝通。據悉,兩人已協議離婚,預估近期會發表離婚聲明,甚至在情人節時就會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