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娘讚楊謹華 天心吃味「想殺了她」

天心(左)、楊謹華(右)因合作《一把青》,拍戲拍出好交情。(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心與楊謹華最近因合作《一把青》,拍戲拍出好交情,天心說:「我們常常一起擦防曬乳、防蚊液。」楊謹華接著回:「只差沒有一起洗澡。」兩人戲外真的是無話不說的好友。

天心昨天在臉書分享自己與媽媽的對話,天心詢問媽媽自己有沒有演好一把青,沒想到她媽媽卻很心的直接打槍︰「還沒有抓到!」讓天心傷心了一下,而今天早上,天心又補充了後續的對話,天心媽還說︰「謹華她演的非常好要跟她多學學。」讓天心十分吃味,更在心理偷想︰「好呀 回頭我就殺了她。」

不過網友很捧場的安慰天心︰「 媽媽一定很喜歡,只是不要妳太驕傲 !心姊最高!」更有網友搞笑的表示︰「結果謹華已經手中拿著大棒槌!」

天心在臉書上分享她跟媽媽的對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