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昇基宣告2.1當兵 新歌《我入伍了》洩心情

李昇基將於2月1日入伍當兵。(翻攝自日本官方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影星李昇基長相帥氣,曾與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交往,熱戀1年多後,去年因聚少離多分手。今年已經29歲的他,去年透露計畫在今年入伍。韓媒今天指出,李昇基確定將於2月1日以陸軍現役兵的身分入伍服役。

李昇基今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感謝廣大粉絲對我的喜愛,我將以更男人的形象回歸。」而他也在今天發表他的新歌《我入伍了》,他透露:「新歌雖然描寫的是我的故事,但希望能夠引起即將入伍的新兵、他們的家人和朋友們的共鳴。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