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莞允遇雙面人 網爆小模人前閨蜜人後捅刀

辜莞允的同學被爆是雙面人。(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女模「Nono」辜莞允日前曾在《康熙來了》脫口而出:「我有42萬(臉書粉絲),不好意思。」被認為是向其他藝人嗆聲,遭網友砲轟太跩,負面新聞不斷的她,再爆出同校同學的笑裡藏刀,先對她祝賀生日快樂,卻又在網路上留言猛酸,讓網友驚呼實在太可怕。 

Emily私訊祝辜莞允生日快樂。(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Emily私下暗批辜莞允。(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截圖畫面,內容指出辜莞允同學、網路紅人Emily,先前曾祝福她「生日快樂><漂亮的水瓶座女孩NONO~祝你有開心美好的生日喔~我是一直都有在看你的作品的粉絲」,而後卻在辜莞允的新聞底下留言:「在學校看到一直都是落差很大不意外啊」,還介紹自己:「我上康熙是因為明星臉特輯,說我像Janet跟王思平,原諒我有話直說,紅的理由百百種,但要長久也不容易!她相機丟真的是...」,暗示她裸照外流事件,雙面人的行徑讓網友大嘆她真的是「想紅想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