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變男友!女粉絲苦追男星4年高調放閃

凱撒原為奧斯汀的粉絲,兩人相識四年,日前高調放閃。(圖片轉載自《鏡報》)凱撒原為奧斯汀的粉絲,兩人相識四年,日前高調放閃。(圖片轉載自《鏡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一位22歲的女子凱撒(Danielle Ceasar)迷上男演員奧斯汀(Jake T. Austin),經歷4年的苦追後,兩人終於在一起。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凱撒4年多前看了電視劇《少年魔法師》(Wizards of Waverly Place)後,便相當迷戀對劇中的男演員奧斯汀,屢屢在奧斯汀的推特上表達愛意,兩人後來交換了推特,私下交情逐步進展,凱撒經過4年的努力,終於感動了奧斯汀的心。

奧斯汀日前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公開戀情,不僅張貼兩人熱吻的照片,同時還寫下「我為她瘋狂」。這則貼文湧進大批粉絲,現已累積144萬網友按讚,網友訝異之餘,也祝福偶像能夠得到幸福。凱撒事後也在社群網站上寫道,「每個愛情故事都是美麗的,但我們的愛情故事是我的最愛。」羨煞不少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