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要徵閃靈主唱!Doris這麼說...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今天凌晨在臉書貼上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的宣傳照,並向台灣喊話要應徵閃靈主唱。(本報合成照)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今天凌晨在臉書貼上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的宣傳照,並向台灣喊話要應徵閃靈主唱。(本報合成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今天凌晨在臉書貼上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的宣傳照,並向台灣喊話要應徵閃靈主唱,引發網友熱議,葉湘怡(Doris)對此打趣表示,他才應該進國會吧‬。

葉湘怡(Doris)稍早也在臉書分享該照片並說「萊恩雷諾斯決定跟柯P和蘇貞昌拚了。」也打趣表示「這個才應該進國會吧‬。」(本報合成照)葉湘怡(Doris)稍早也在臉書分享該照片並說「萊恩雷諾斯決定跟柯P和蘇貞昌拚了。」也打趣表示「這個才應該進國會吧‬。」(本報合成照)

林昶佐在大選中擊敗政壇老將林郁方,代表「時代力量」前進國會,因此有人在批踢踢幽默替閃靈徵求新主唱,想不到卻引來「死侍」在臉書喊:「Taiwan!我是死侍,我要應徵閃靈主唱!」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都用中文了,一定去看你!」

葉湘怡(Doris)稍早也在臉書分享該照片並說「萊恩雷諾斯決定跟柯P和蘇貞昌拚了。」也打趣表示「這個才應該進國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