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提告求償 陳沂酸:謝謝想祥把我當個咖

羅志祥因「3拍5抱」狀告陳沂。(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羅志祥去年10月發行專輯《真人秀》,替歌迷爭取買專輯「3張合照、5張抱抱」的福利,被陳沂狠酸:「3拍5抱根本就是用肉體來斂財,亞洲空幹王想祥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小豬憤而提告陳沂,求償200萬元並登報道歉,今日開庭的陳沂首度回應再開酸:「謝謝大家關心中國人羅志祥和台灣人陳沂的跨國官司!」

陳沂表示很多人說小豬是「亞洲空幹王」、3拍5抱是「肉體斂財」,但羅志祥只對她提告,也算是對她另類「厚愛」,自嘲:「謝謝想祥把我當個咖!」

而被要求登報為「亞洲空幹王」等遣詞道歉的陳沂,再度拿日前脫口「我們都是中國人」的小豬開酸,笑說:「對不起,我不知道原來想祥這麼不想當亞洲空幹王,他可能想當世界空幹王或是中國空幹王吧?!」而「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則在留言再補一刀:「那當初被他幹的空氣也可以告他妨礙性自主嗎?」

陳沂再開酸,紙小豬可能想當中國空幹王。(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