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幼婷被操到剩41KG 手臂瘦到變竹竿

藍正龍(左)與周幼婷(右)去年升格演藝圈父母親。(翻攝自周幼婷JADE CHOU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視帝藍正龍和周幼婷前年5月登記結婚,在去年產下一愛女「小籃球」,兩人從此升格幸福父母檔,平常作風低調的兩人還因此常常對外高調放閃。

周幼婷因為餵母奶瘦到手臂纖細如竿。(翻攝自周幼婷JADE CHOU臉書)

有了家庭之後的藍正龍一改以往酷帥形象,臉上開始掛上笑容親近別人。日前他受訪談到女兒「小籃球」天天長胖,周幼婷照顧小孩卻被操得只剩41公斤,自己看了都心疼!旁人見周幼婷的第一句話都是「你到底有沒有吃飯!」昨天周幼婷在臉書上PO出雜誌封面照,照片中她的手臂纖細到像竹竿,對此她表示「只能說都是餵母奶惹的禍!不過能看見女兒胖嘟嘟的長大,自己瘦巴巴的也甘願。」不少網友還特別告訴她一些溫補的方式,要她好好照顧身體再懷第二胎。

「你到底有沒有吃飯!」這是我近來一直聽到的問候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