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女星哭哭稱暴瘦 再被抓包爽旅遊

貝琪被抓包本月與川谷繪音出遊,爆出不倫戀。(翻攝自貝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日本混血女星貝琪五官標緻、個性自然不做作,擁有大票粉絲,形象良好的她日前卻被週刊踢爆和已婚「極品下流少女」樂團主唱川谷繪音搞不倫,而男方還為了扶正小三,準備與糟糠妻離婚,貝琪在6日不倫戀爆發後,立刻開記者會道歉,聲淚俱下挽形象,卻被踢爆私下根本沒悔意,與朋友大喇喇出國旅遊。

貝琪(左)與人夫主唱川谷繪音(右)驚爆不倫戀,優質形象受重創,傳出引退危機。(翻攝自網路)

貝琪在日前的記者會上,含淚鞠躬,澄清兩人只是朋友,但又被週刊拿兩人的親密合照及LINE對話打臉,讓搞不倫戀的貝琪再加上說謊一道罪名。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貝琪近日又被抓包與朋友到澳洲動物園遊玩,笑嘻嘻的模樣與當時懺悔道歉有很大的對比,有網友譏諷:「難道她以為去到國外就不會被發現嗎?根本就是毫無悔意。

也有人猜測貝琪可能只是去拍外景,但網友都希望她能解釋清楚,如果這次又被發現是言行不一,粉絲怒火恐怕一時難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