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勝利了? 黃安宣告停止更新微博

黃安今天稍早寫下「心碎、累了,即日起將停止更博(更新微博)」,但不久後又刪除。(圖擷取自黃安微博)黃安今天稍早寫下「心碎、累了,即日起將停止更博(更新微博)」,但不久後又刪除。(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安因舉報TWICE周子瑜台獨,變成網友公敵,他今天稍早寫下「心碎、累了,即日起將停止更博(更新微博)」。

黃安因舉報TWICE周子瑜台獨,變成網友公敵,他今天稍早寫下「心碎、累了,即日起將停止更博(更新微博)」。(圖擷取自微博)黃安因舉報TWICE周子瑜台獨,變成網友公敵,他今天稍早寫下「心碎、累了,即日起將停止更博(更新微博)」。(圖擷取自微博)

黃安寫下:「面對最強大的台獨、分裂份子的攻擊,我都沒有害怕過。但被自己人從背後捅刀則讓我很受傷。有人總以為我打台獨一定有什麼好處,事實上除了一身傷痕累累,我一無所獲。我非聖人,不免犯錯,沒想到引來祖國同胞這麼多的謾罵攻擊。我盡力了,也心碎了、累了,即日起我將停止更博,感謝理解我的朋友們。」

但黃安今天發文後不久又刪除,讓人不懂他真正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