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尾牙扮黑武士 陳勢安變成小師弟

華納尾牙,林俊傑一身暗黑武士裝扮出席。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擁有許多天王天后的華納唱片,今晚以「猩際大戰之星球崛起」為主題舉辦尾牙宴,「JJ」林俊傑一身包緊緊扮成「黑武士」,酷勁十足。

吳克群向記者拜年說新年快樂。(記者陳逸寬攝)

今晚包括蔡依林、蕭煌奇、吳克群等歌手都出席尾牙,以《天后》大紅的陳勢安現身引起好奇,傳言他也將加入華納當小師弟,另蕭敬騰有事缺席。

陳勢安傳出轉換新東家。(記者陳逸寬攝)

華納主管準備66萬讓員工抽獎,年終獎金傳出有4個月獎金,歌手們也當「財神」發紅包,吳克群看到守候在場外的記者也向大家拜年說新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