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政治問題 亮哲:黃安踐踏了「夢想」

亮哲今天在臉書聲援子瑜。(齊石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亮哲8年前主持行腳節目冒險王》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靠著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的演出,慢慢闖出知名度。黃安舉報子瑜台獨的事件引發各界關注,他今天也在臉書直言:「不吐不快之黃先生踩到的並不只是政黨或兩岸的線,他踩到的其實是身而為『人』對於夢想的渴望和努力的線。」聲援子瑜。

亮哲近年轉戰戲劇圈,靠著《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的演出,慢慢闖出知名度。(翻攝自亮哲臉書)

亮哲熬了8年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看到為圓星夢隻身赴韓的子瑜,頗有感觸,今天他在臉書發文提到,政治的對錯我們小老百姓永遠無解,但朝著夢想前進這件事情絕對清清楚楚,「試想有誰會希望自己不停努力往夢想邁進的路上有人出來把路攔腰截斷?而且有可能從此無法翻身?我想在這個世界上不管哪一國人,都不會同意」,他認為實踐夢想不應受國籍影響。

子瑜近日被黃安舉報台獨。(翻攝自韓國經濟)

「人,因夢想而偉大,因夢想而被看見,阻攔夢想,就是阻攔一個人的生存之道。」亮哲認為,人的一生中,不可或缺的就是夢想,他心疼子瑜單純的星夢被黃安踐踏,今天在臉書寫下:「周子瑜,加油!」力挺子瑜,網友大讚他說得很中肯,也有人回應「#standbyyu」表達對子瑜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