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阻止強國亂帶風向! 他做中英字幕子瑜事件影片

有網友將整件事製作影片,配上中英文字幕解釋。(圖擷取自Youtube) 有網友將整件事製作影片,配上中英文字幕解釋。(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安日前檢舉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為台獨藝人,在「JYP娛樂」PO出周子瑜的道歉影片後,引發國內外關注,有網友將整件事製作影片,配上中英文字幕解釋,希望全球的網友們都可以重視這個事件,力挺周子瑜。

黃安日前檢舉周子瑜為台獨藝人。(圖擷取自網路) 黃安日前檢舉周子瑜為台獨藝人。(圖擷取自網路)

網友「newsnotti」在PTT上以「子瑜事件始末影片,阻止強國帶風向,幫高調」為題,newsnotti寫道「看著大家說玻璃心開始亂帶風向,不斷想著能做些什麼?讓其他國家的人『至少』了解,事情是怎麼發生的。於是就花了一點時間做了一個短片..」

不少網友幫忙分享,希望大家可以重視這件事情。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