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中國說 網友惡搞小豬歌名

昔日唱跳天王,如今因台獨風波影響,被網友酸「一枝狗獨秀」。(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羅志祥(小豬)14日出席《極限挑戰》電影首映,竟對粉絲高喊「不用分那麼細,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引發台灣網友不滿,批評留言轟爆羅志祥臉書,粉絲數量瘋狂流失。

羅志祥近期把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加入真人秀《極限挑戰》、參與周星馳執導電影《美人魚》,在大陸擁有高人氣,但他在活動上說「我們都是中國人」,引起台灣網友不滿,轟羅志祥忘本,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早上8點13分時羅志祥粉絲團有2392994位粉絲,但過了30分鐘後,粉絲人數變成2391742位,短短半小時就少了1252個讚。

日前羅志祥在中國活動上大喊「我們都是中國人」,惹怒台灣粉絲。(翻攝自臉書)還有網友忍不住怒氣,惡搞羅志祥的歌名,酸「擁有中國阿美族血統的羅志祥 強勢發布最新單曲」,原本是《精舞門》被改成「精舞天安門」、《一支獨秀》變成「一枝狗獨秀」,連抒情歌《不具名的悲傷》也被改為「不回台的悲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