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敏敏」牽紅線 小安、張立東送作堆

DEARS的小安(中)今天過生日,團員DEWI揪張立東慶生。(圖:阿爾發)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少女團體「DEARS」的小安今天過24歲生日,團員DEWI提前幫小安準備慶生趴,邀來好友張立東炒熱氣氛,DEWI笑說:「張立東是我朋友中最幽默的,找他來一起為小安慶生,希望悶騷的小安可以多交朋友。」小安大方與張立東換電話,DEWI更期待好友們有機會擦出愛的火花。

DEWI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出校花「陶敏敏」一角,與該片的張立東熟識後,電影殺青還保持連絡,2人為壽星小安準備干貝、牛排大餐,只見張立東煎牛排架式十足,不忘搞笑模仿阿基師讓大夥笑歪,小安滿意直誇:「會做菜有加分!牛排外酥內嫩真的太好吃了!」

DEARS的小安(中)今天過24歲生日。(圖:阿爾發)

近來推出寫真EP的DEARS,最新主打《SAY YES》唱出女孩被告白時的甜蜜心事,至於怎樣的男生會打動她們的心? DEWI說:「個性認真誠懇,加上愛運動的男生有加分,很容易就SAY YES。」小安則喜歡孝順、幽默的男孩,最好要喜歡音樂。

今天過生日的小安仍有整天的通告活動,她前晚先去看了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的演唱會,透露在網上搶到搖滾區第一排的座位,開心說:「公司放我假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希望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