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遇私生飯追車 毀了EXO燦烈好心情

EXO燦烈日前又遇到狂熱私生飯追車,讓一向脾氣好的他也爆氣了。(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燦烈擁有高帥外表及迷人笑容,深受粉絲喜愛,先前他在中國拍攝中韓合作電影《所以,和黑粉結婚了》時,就曾吸引大批狂熱粉絲包下約20台車,在高速公路上演「玩命追車」,讓燦烈難得以全中文連發2條微博,對粉絲表達自己的擔心。但不只在中國,燦烈回到南韓後,仍有許多私生飯(跟隨偶像私生活的粉絲)會包車跟著他到處跑,讓好脾氣的他也忍不住徹底爆發了。

燦烈(右)先前在中國拍攝電影時,遇到粉絲包了約20台車在高速公路上猛追他的車,讓他語重心長以中文發微博規勸大家不要再這樣。(翻攝自所以,和黑粉結婚了微博)

燦烈15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停在自己車子前方的白色休旅車照片,並寫道:「在心情好的日子,非得做到這種程度嗎?在SNS(社交平台)很討厭上傳這方面的事情...但這真的太過頭了。」而其實就在上個月,當燦烈與隊友SUHO、伯賢和世勳在車上透過直播軟體與粉絲互動時,突然接到私生飯狂打電話給每個人騷擾,說「要找歐巴」,誇張行徑令人瞠目結舌,如今燦烈又不斷遭遇私生飯跟車尾隨,讓他氣到直接PO文指責,事後雖然該篇文章已被燦烈刪除,但粉絲仍心疼表示:「燦烈難得動怒欸」、「喜歡他們,不也會希望他們開心嗎…」、「希望私生飯可以克制一點。

燦烈15日在自己Instagram貼出追車粉絲的車子照片,並表示難得的好心情就這樣毀了,事後也刪除這則PO文。(翻攝自燦烈Instagram)上個月EXO在直播時,才接到私生飯不斷來電騷擾。(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