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缺主唱 鄉民力推心理不正常又留長髮的「他」!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右)順利當選立委,網友現在找出最適合暫代他當閃靈主唱的新人選。(合成圖,翻攝自微博、林昶佐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在這次大選中首度參選立委,就勝過政壇老將林郁方,代表「時代力量」及人民前進國會,而除了期許他能幫政壇帶來新氣象、為台灣人發聲並監督新政府之外,不少網友更是相當期待他能在立法院以招牌的「黑死腔」問政。選後PTT的「BandPlayer」版上,就出現了一篇「閃靈樂團誠徵新主唱」的文章,讓鄉民們紛紛來朝聖並推薦柯文哲、蘇貞昌等人選,不過該篇文章也在條件要求的部分打上「頭髮要比女人長,心理不正常更好」,網友們便紛紛表示,最適任的人莫過於黃安了。

林昶佐在這次大選中順利擊敗政壇老將林郁方,代表「時代力量」及人民前進國會。(翻攝自PTT)

在這篇幫閃靈樂團徵主唱的文章中,PO文者幽默表示前主唱唱一唱就跑去選立委,還真的讓他選上,所以想來徵求一位新主唱,練團地點就選在立法院,看幾點開始營業就幾點開始練團,相當有趣。而對於新主唱的要求,他表示希望尋找的類型為「有詞曲創作能力,近期內無從政計畫者」,詳細條件還追加「吼腔及清腔能力」,以及「頭髮要比女人長」、「心理不正常更好」,徹底打臉選前曾這樣嗆林昶佐的林郁方。

選後PTT上就出現一篇幫閃靈樂團徵新主唱的文章,讓不少鄉民紛紛前往朝聖簽到。(翻攝自PTT-BandPlayer版)

而因為條件裡開出要有「吼腔」,因此不少鄉民力推「死腔電火球」的蘇貞昌來暫代閃靈主唱的位置,紛紛表示:「唯一支持昌哥接班」、「可以找台灣死腔之父啊」、更搞笑地說:「電火球只能推了,你們頭髮的要求可不可以通融一下?」但是在頭髮要比女人長,心理不正常更好」的要求部分,網友則找出一位比蘇貞昌還更適任的人,那就是近來在中國與台灣都成為熱門討論人物的黃安,鄉民開玩笑表示:「頭髮要比女人長 心理不正常更好 ← 只好推薦黃安了(爆)」,許多鄉民看了也跟著附和:「黃安超符合推一個」、「那個新鵪鶉飛蛾夢啊」、「選黃安,我想之後灑冥紙會通通往他身上砸」,引人發笑。

不少鄉民推薦「死腔教父」蘇貞昌(左)來代替林昶佐(右)擔任閃靈新主唱。(記者鍾泓良攝)但也有不少鄉民認為文章中要求的「頭髮要比女人長,心理不正常更好」這2個特徵最符合黃安,應該推薦他才對。(翻攝自黃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