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悲的演藝環境」 孫協志心疼子瑜

孫協志為了周子瑜打抱不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成員、16歲的台灣女孩周子瑜,近日捲入黃安舉報台獨事件,成為全國知名人物,昨日於網路上公開向中國道歉,表示自己是中國人的一段影片,令全台灣人民心疼,也讓許多在線的藝人為她發聲。

前團體「5566」團員孫協志就在臉書發了長文,文章開頭就說︰「可悲的世界...可悲的演藝環境...」孫協志認為,藝人,只是純粹的喜歡在舞台上表演,只是想要在努力的練習並上台表演之後,得到大家的掌聲,得到那努力之後被肯定的喜悅!就這麼單純。

孫協志也為了周子瑜感到不平,覺得表演和音樂,本來就是無國界的!跟國籍有任何關係嗎?很重要嗎?為何要讓一個小女孩來獨自承擔這一切?最後還說︰「寫這段文時的心情超火!」

周子瑜無端被指責為台獨份子。(翻攝自JYP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