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爺《賭聖》代表台灣 黃安被噹快舉報

周星馳在《賭聖》中代表台灣出賽。(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籍歌手黃安狂舉報,瞎扯到南韓發展的明星周子瑜曾舉國旗就是台獨,引起台灣人民不滿,就連過去在東京影展以「茱麗葉」出席的徐若瑄,因國家名稱遭打壓一事,也重新浮上台面。

周星馳在《賭聖》中代表台灣出賽。(翻攝自微博)

事件發酵數日,黃安被挖出曾在節目歧視中國女性,風向開始偏移,開始有位中國網友不挺黃安,認為他根本牆頭草。一名網友「捉刀人」早看不爽黃安,在微博提起1990年「星爺」周星馳主演的電影《賭聖》,在電影中他代表台灣出賽,網友反諷稱:「這不就是台獨嗎!一起讓他的《美人魚》在中國票房為零!」更不忘噹黃安,酸他表示:「黃安如果你不抵制周星馳,你就是賣國賊,你就是漢奸!」

有中國網友看不爽黃安,發表言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