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吐了!手機殼慘遭屎卡縫 男星超崩潰

余秉諺為了維持完美體態,勤上健身房操練。(伊林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林男模余秉諺為了維持完美體態,勤上健身房操練,沒想到今天在健身房竟然發生一場悲劇,讓他在臉書沉痛寫道:「長久以來一直對你愛不釋手,有著深厚的感情,但今天要忍痛跟你說掰掰了。」原來這篇哀悼文是要獻給他的手機殼,讓網友看了笑翻。

余秉諺的手機掉到垃圾桶,屎卡縫讓他超崩潰。(翻攝自余秉諺臉書)

手機不離身的低頭族可得注意一點!余秉諺今天去健身房運動,把手機也帶進廁所,結果發生慘劇,他在臉書抱怨,上廁所時一不小心,讓手機「跌進了....放滿使用過且沾滿__的衛生紙堆裡」,余秉諺當下傻眼,雖然立刻把手機從垃圾桶裡搶救出來,但因為屎縫,只好跟手機殼說再見,「一路好走,我會想你的」,十分爆笑。

余秉諺描述的超生動,讓粉絲看了笑不停,不過也有不少粉絲留言安慰余秉諺:「悲劇 就算洗乾淨心裡還是會有陰影吧!」還有粉絲看余秉諺這麼珍惜原本的手機殼,留言建議他:「用超音波洗淨機 應該就可以洗乾淨了。」

長久以來一直對你愛不釋手,有著深厚的感情,但今天要忍痛跟你說掰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