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請辭《康熙》「她」最早知道

小S透露請辭心聲,也表示未來不著急,接下來半年多時間不再做主持人,會好好珍惜這段時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攜手蔡康永所主持的節目《康熙來了》,今晚將正式收攤,節目開播12年來,深受觀眾喜愛,今晚將播最後一集令人不捨。她近日受訪也透露請辭心境,更鬆口談當時做出請辭決定時,最先告訴的人其實就是姊姊大S。

小S坦言請辭後第一個告訴的人,就是姊姊大S。(翻攝自微博)

小S日前接受《時尚健康》訪問,談及宣布告別《康熙》後,女兒們雖擔心她沒辦法繼續賺錢,但老公則是相當尊重她的決定,常告訴她「做藝人不是一輩子的事,要好好珍惜現在還有人喜歡,不要浪費觀眾的愛」。當被問及請辭後第一個告訴的是誰?她表示當然是大S,大S告訴她雖然觀眾可能會覺得可惜,但請辭的決定對她來說不外乎是個好決定,除了大S,家裡其他人包括老公和小孩都是透過電視或網路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