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下智久被拔樁?傑尼斯3派人馬曝光

山下智久也是飯島派,動向受矚目。(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出道25年傳出解散!團員中居正廣、稻垣吾郎、草彅剛和香取慎吾將隨經紀人飯島三智出走,剩下木村拓哉獨留傑尼斯,靠攏飯島派系的藝人動向也跟著備受矚目。

傑尼斯58歲的王牌經紀人飯島三智在「SMAP」剛出道時就負責打點演藝工作,一手將「SMAP」推上天團位置,2005年她成立傑尼斯子公司「J Dream」,「SMAP」所有經紀決策都由自己決定,另外還負責從「NEWS」單飛的山下智久,以及「Kis-My-Ft2」、「Sexy Zone」等夯團。

據日媒分析,現任社長喜多川下面有「近畿小子」、「V6」、「瀧與翼」追隨,與各家電視台都有互動,立場實屬中立;而內定接班傑尼斯的社長姪女茱莉手上握有「嵐」、「KAT-TUN」、「關8」等團體,比較親近日本電視台、朝日電視台;飯島則注重經營和富士電視台、TBS電視台的關係,3方人馬各有資源。

飯島2月確定離開傑尼斯,還可能帶走「SMAP」4位成員,粉絲擔心飯島拔樁引發骨牌效應,山下智久等藝人的去留成外界焦點。

天團SMAP解散,木村拓哉(左一)獨留傑尼斯。(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