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特龍神基因 3個女兒正翻了

史特龍有神基因,3個女兒都超美麗。(法新社)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以《金牌拳手》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的席維斯史特龍,帶著妻子與三個女兒走上紅毯,妻子與三個女兒的漂亮外貌瞬間吸引到全場所有人的目光,讓人難以想像壯碩硬派的席維斯史特龍,私底下有三個這麼漂亮的女兒。

史特龍的三個女兒分別為19歲的蘇菲亞、17歲的希絲廷與13歲的思嘉,與父親感情極好,甚至常常會在各自的社群網站貼出與父親的合照。而她們的美貌甚至被《美國週刊》盛讚:「搶走所有女明星的鋒頭。」也大讚史特龍竟然有如此神基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