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登央視春晚 霸氣走秀開場

林志玲據傳將登春晚走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農曆新年倒數,重頭戲之一的中國央視春晚每年都創下超高討論度,出席藝人名單更是備受關注。據悉,除了去年參加中國選秀節目《我是歌手3》後大放異彩的A-Lin,受邀將登上春晚開唱之外,今天又有另一個好消息,外傳志玲姊姊將以台灣第一名模的身分登春晚走秀,擔任開場嘉賓之一。

梁詠琪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將代表香港走秀。(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猴年央視春晚總導演呂逸濤創下央視春晚開播30餘年來最年輕的紀錄,他今年也決定帶來新氣象,首度找來名模走秀,據中國《新浪娛樂》報導,今年春晚在傳統大型歌舞開場後,緊接著由林志玲、梁詠琪、杜鵑三姝走秀,呈現時尚活力的新氣象。

中國模特兒杜鵑擁有180公分傲人身高。(翻攝自新浪娛樂)

林志玲、梁詠琪、杜鵑分別代表台灣、香港及中國的名模,3位女神將化身「春天的天使」在伸展台走秀、拜年。另外,3人還將組成一個特別的組合,走完秀之後,會獻上一首大合唱,雖然還不清楚是什麼歌,但粉絲已經開始期待志玲姊姊會與另外2人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