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拍戲!韓劇男主角驚爆出車禍

柳俊烈在《請回答1988》詮釋細膩的愛情故事。(翻攝自柳俊烈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家庭劇《請回答1988》復古的劇情引發網友共鳴,在網路討論度破表,還締造了南韓有線電視史上,最高電視節目收視紀錄的傲人成績。目前該劇還沒拍完,今天卻傳出劇中角色「金正煥」的柳俊烈在趕拍戲劇的途中發生車禍,令粉絲憂心。

183公分柳俊烈去年正式出道,好演技讓他備受關注。(翻攝自柳俊烈微博)

29歲柳俊烈曾在《製作人的那些事》前2集飾演電視台實習生,這次在請回答1988》詮釋細膩的愛情故事,好演技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根據韓媒報導,柳俊烈日前驅車前往片場途中發生車禍,幸好只是小擦撞,他跟駕駛都沒有受傷,他並未就醫,立刻改搭別的車趕到片場,沒有耽誤到拍戲進度。

柳俊烈傳出出車禍的消息嚇壞粉絲,幸好無人受傷。(翻攝自柳俊烈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