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得周星馳搞笑真傳 連虧妹都有默契

小豬(左二)赴港直播,和星爺一搭一唱逗林允(右)。(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2度和周星馳合作,增胖10公斤演出《美人魚》「章魚大哥」一角,今日赴港宣傳新電影,「星爺」還請了劇組免費搭渡海郵輪,船上小豬玩心大起,揪星爺一起搞笑。

詼諧的小豬拾起主持本色,要星爺宣傳一下電影最大看點,被星爺秒回「羅志祥」!但小豬不肯作罷,拱星爺多講一些,星爺講道:「我覺得這個電影主要就是一個充滿想像力的......」一時詞窮,被小豬台腔粵語「是」一聲瞬間句點,讓星爺笑場講不下去。

接著小豬介紹新人林允,前面正經開場:「新人一開始大家會比較陌生一點,我相信這部戲出來之後呢......」和星爺同步笑說「更陌生」,2人連虧妹頻率都一樣,絕佳默契逗翻全場。

羅志祥 SHOW 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