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雷洪67歲臨老賣屁股催票 王大陸嫩屁股退下

民視《新娘嫁到》收視破2慶功,雷洪。(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雷洪、海倫清桃主演民視《新娘嫁到》昨晚首播就開紅盤,收視率2.01堪稱破天荒,雷洪在播出前曾耍狠,撂狠話一旦破2就裸泳,他昨強調會兌現承諾,但隨即改口說北杯年紀大了,就算裸泳也要等天氣回暖,而且破2的裸泳條件是要附帶一塊遮羞布,真正全裸是在破3那一天,屆時他不管正反面或側面都赤裸,向粉絲謝恩。

民視《新娘嫁到》收視破2慶功,楊羽霓、阮氏翠恆、海倫清桃、雷洪慶祝首集收視開紅盤,開心到跳起來! (記者陳逸寬攝)

該劇導演梁修身及主演的雷洪、海倫清桃與阮氏翠恆今出席慶功宴,個個因收視率開紅盤爽翻,但梁不敢鬆懈,受訪時表示將全力備戰,「開心是一下子,下一集開始才是關鍵。」雷則感謝民視總經理陳剛信的信心加持,他將用收視率回報,講著講著還拖海倫清桃下水「陪裸」,海倫清桃立馬搖頭,但願當拿浴巾迎接雷洪上岸的那一位;雷洪擔心擦槍走火,還嚴肅點頭說:「如果對我心懷不軌,就會出事。」

民視《新娘嫁到》收視破2慶功,阮氏翠恆、海倫清桃、楊羽霓三姝飾演新住民媳婦。(記者陳逸寬攝)

但以該劇實力,外加他身為「南霸天」,有中南部大批粉絲固樁,舉辦裸泳感謝祭指日可待,而且以他67歲高齡竟還裸泳,當天必定盛況空前,回顧上次兌現裸泳支票的男藝人是王大陸,兩人老屁股尬嫩屁股,目前雷洪尚未上陣,王則是出賣屁股卻意外激怒大媽,慘被檢舉妨害風化,相信雷洪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等他脫光光裸泳,就知屁股還是老的辣囉。

民視《新娘嫁到》收視破2慶功,雷洪、海倫清桃喝交杯茶。(記者陳逸寬攝)民視《新娘嫁到》收視破2慶功,梁修身、阮氏翠恆、雷洪、海倫清桃、楊羽霓。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