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惹!BEAST張賢勝點讚女子脫胸罩煽情照

BEAST張賢勝被網友抓包點讚網路上的煽情性感照片。(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BEAST官方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EAST」成員張賢勝曾與「性感小野馬」泫雅組成雙人組合「Trouble Maker」發片,憑藉性感舞姿和挑逗歌詞引發大眾關注,後來又在2013年以發表他們的第2張迷你專輯《Chemistry》,反應仍相當熱烈。而原本張賢勝在BEAST團中就是比較安靜內向的樣子,透過與泫雅的搭檔,展現了他帥氣、具男人味的另一面,最近他甚至被網友抓包去點讚網路上的性感煽情照片,讓人感嘆:「果然是男生啊!」

張賢勝(右)在與泫雅(左)組成的雙人組合「Trouble Maker」中甩掉陰柔氣息,大展男性魅力。(翻攝自YouTube)

許多粉絲在關注偶像Instagram帳號的同時,不只會關心他發表了什麼照片和文章,也會對偶像點讚的內容感到好奇,而最近就有網友發現,在張賢勝按讚的內容中,出現了一張臉部被車子照後鏡遮住、看起來正在解開胸照的女性照片,令人相當震驚。而點回去發佈這張照片的使用者帳號看,會發現他是一名常公開PO出煽情性感照的網友,張賢勝後來甚至還直接追蹤了他的帳號,不少網友對此則表示:「原來張賢勝喜歡這味的啊」、「畢竟賢勝也是個男人嘛」、「說不定賢勝以為這張圖是影片才狂點,不小心留下紀錄」「這也沒什麼吧,有可能是手滑按到啊!」

網友發現張賢勝點了7張圖片的讚,並追蹤其中一個PO文者的帳號,引發好奇。(翻攝自Instiz)張賢勝點讚的其中一張照片,竟是女子作勢脫下胸罩的煽情性感照。(翻攝自Insti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