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EXO世勳在中國竟有雙胞胎?

在中國成都最近出現了一名像極EXO世勳(右)的男子(左),引發網友熱議。(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世勳擁有俊美外表,又是團中老么,因此相當受寵,是不少女性心目中最想擁有的白馬王子。不過這可能不再是夢想,因為有網友就在中國發現了一名與世勳長得超像的男子,只看照片的話根本就像是世勳的雙胞胎一樣!

EXO世勳擁有俊美外表,是許多女性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翻攝自網路)

網友「莫凡藝」10日在自己的微博上PO出數張照片,並寫道:「【求搜索】春熙路喬東家旁邊的貝卷店主,你真的好帥啊!帥哭我了,你有女朋友嗎?」而眾人仔細一看,該名網友口中所說的帥哥,戴起口罩來的側面根本像極了EXO成員世勳!不管是中分髮型還是濃眉大眼的模樣,都讓不少人誤以為是世勳在中國被偶遇的照片,連不少「EXO-L」都差點被騙上當,紛紛留言表示:「這真的不是吳世勳嗎」、「好像世勳啊」、「臥槽!天天去追他!

微博網友「莫凡藝」10日PO出多張照片,與大家分享她發現的帥哥模樣,卻被眾人誤以為是EXO的老么世勳。(合成圖,翻攝自微博)該名男子戴著口罩的側臉模樣,真的像極了世勳本人,讓不少粉絲也認錯。(翻攝自微博)

今天就有網友真的前去朝聖這名超像世勳的帥哥,在看過生人之後,她表示:「正面還是不錯的,為了某個表臉的男人我表臉的去求了合照,小哥巨羞澀哈哈哈有點緊張拍糊了湊合著看吧!」在她們的合照中,雖然照片拍糊了,這名男子口罩底下的濃眉大眼仍相當搶眼,但從正面看,感覺就已經沒有那麼像世勳了。該名網友還爆料,有看到一名自稱是藝人經紀人的男子出現在店內,遞給這位帥哥自己的名片,看來他極有可能會因此打開星途,讓人覺得相當有趣。

後來有網友真的去朝聖,尋找這位像極世勳的男子,但從正面看卻沒那麼像了。(翻攝自微博)即使從正面看就不那麼像世勳,但網友爆料有自稱是藝人經紀人的人也相中這名男子,遞了名片給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