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網友抵制子瑜 JYP官網悄悄改了她的...

子瑜因黃安舉報她是台獨份子,近日受到中網友群起圍剿。(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美眉子瑜因為在南韓節目上拿國旗,遭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導致她和所屬團體「TWICE」連日來遭中網友罵翻,揚言抵制、拒看邀請她們上春晚表演的北京電視台。今有台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爆料,子瑜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娛樂」已聽到風聲,且低調修改官網上子瑜的個人介紹,從「國籍」台灣改為「出生地」台灣,疑似想讓憤怒的中網友情緒能趨於緩和,停止追殺子瑜及「TWICE」。

「JYP娛樂」在子瑜出道時,將她的國籍註明為台灣。(翻攝自網路)日前自詡「台獨剋星」的台灣藝人黃安,不斷在微博煽動中網友,指控子瑜在南韓節目揮國旗就是台獨份子,力阻她隨團赴北京電視台的春晚表演,由於事件越演越烈,讓支持子瑜的台網友很擔心,她會因此遭公司冷凍、退團,或是被迫表態說錯話;但也有網友認為,子瑜無論是在台韓或是越南、泰國、印尼都擁有超高人氣,備受公司力捧,公司因不至於為了顧及中國市場而踢掉子瑜這個新金雞母,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而子瑜的粉絲則心疼她因黃安無妄惹禍,對於她小小年紀承受這麼大的壓力非常難過。

疑似因為連日來的風波,子瑜官網上的國籍被悄悄修改成出生地。(翻攝自JYP娛樂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