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岸網友論戰「子瑜愛台灣」 原來點火的他…

子瑜因為在節目中揮舞台灣國旗,慘遭黃安與中國網友網路霸凌。(圖翻攝自網路)子瑜因為在節目中揮舞台灣國旗,慘遭黃安與中國網友網路霸凌。(圖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6歲台灣美眉周子瑜赴韓國演藝圈發展,在女團「TWICE」出道爆紅,她在節目中揮舞台灣國旗,但這舉動遭到中國網友的攻擊,百度「tzuyu吧」上充滿了謾罵誣衊的詞彙,讓台灣網友看了非常心痛,群起反攻,經過網友肉搜發現,最早點火的人竟是同為台灣藝人的黃安。

在黃安煽風點火下,子瑜慘遭中國網友網路霸凌。(圖翻攝自百度tzuyu吧)在黃安煽風點火下,子瑜慘遭中國網友網路霸凌。(圖翻攝自百度tzuyu吧)

PTT八卦板昨晚有網友爆料,「黃安真的害慘子瑜了,現在百度論壇不只子瑜吧,Twice吧也是各種亂,子瑜吧不說了整個炸了,各種人身攻擊,看了都無語了,Twice吧的也是很亂,好像有人通知JYP了吧,大陸的粉絲也在幫子瑜說話,希望可以封鎖一些人身攻擊的文章,另外有人說Twice春晚因為這次事件好像取消了,總之現在很亂,子瑜真的很可憐,沒說什麼硬要被扯入政治。」讓網友看了後紛紛在推文怒罵黃安。

網友大罵「皇安真是XX」、也有人罵黃安「走狗安」、「賤畜」、「其實我覺得這團可以鎖定台灣發展就好」、高喊子瑜「來台灣吧!」,還有人建議,黃安的新支那蝴蝶夢子瑜翻唱」…

在中國網友民情激憤下,子瑜昨雖仍與Twice一起飛往北京,要錄北京電視台環球春晚的節目,但在環球春晚官方網站的邀請藝人名單中,已經悄悄撤除了子瑜的照片。不過在昨天流出的TWICE錄影現場照片中,仍可以見到子瑜身影,沒有被取消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