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人連署攻蛋開唱 小S答應了!

小S原本只是開玩笑說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結果粉絲幫她發起的連署活動已經突破萬人,小S聽到後表示會硬著頭皮上:「2年籌備!」(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主持風格逗趣反應機靈,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歌手出道的她去年推出的個人EP新作也大受好評,在華山舉辦的演唱會門票也被瞬間秒殺,讓人很期待小S什麼時候要再舉辦演唱會。昨天她在小巨蛋預錄台視除夕特別節目時,開玩笑說如果可以找到1萬名同好,就要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結果有小S粉絲臉書活動,連署人目前已經破萬,讓小S驚訝表示:「硬著頭皮挑戰!」

有粉絲一聽到小S說有1萬人同好,就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就在今天舉辦萬人連署活動,短短2小時已經突破萬人。(翻攝自臉書)

昨天小S一說出如有1萬名同好願意參加她的演唱會,她會在小巨蛋舉辦,今天就有粉絲在臉書發起「連署小S在小巨蛋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活動,小S原本對此表示,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只是開玩笑的:「哪那麼多歌可以唱!我看也就幾個連啊!應該不會成真吧?」結果活動從今天下午2點開始,至今短短2個多小時就已經突破萬人連署參加,據《蘋果日報》報導,小S接獲消息後表示:「若真的這麼多人想看,我願意硬著頭皮挑戰,但考量體力和歌聲,我得花2年籌備。」

該活動連署破萬後,粉絲已經開始為小S籌畫整個演唱會的哏,紛紛要她請林志玲和蔡康永為她串場,還搞笑點名嘉賓,要她和女兒許老三合唱,還有粉絲擔心只在臺北小巨蛋開唱,留言希望「2萬人可以北高各一嗎」,可見期待小S開唱的粉絲還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