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連署救援失敗!嘎嘎回不去了

嘎嘎(右三)去年與安心亞的私密片外流,MP團員跟著在桃園機場舉辦道歉記者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P主唱嘎嘎二度鬧出桃花風波,慘遭唱片公司退團,昨晚有歌迷在臉書發起救援嘎嘎活動,希望相信音樂在懲處之餘,別忽略嘎嘎為音樂付出的努力,可惜他的人氣早已無力回天,目前僅有1000多名的粉絲連署,相信音樂稍早更發出回應,「世界很大、人生很短,每個人都要學著長大、學著成長、學著往前看。」顯示連署無用,嘎嘎真的回不去了。

MP粉絲在臉書、微博及IG以「我都在」為題,發起救援嘎嘎活動,「請求相信音樂給嘎嘎再一次的機會,也給歌迷們一個完整的MP魔幻力量。」只是嘎嘎連爆掀裙安心亞、掀衣喇舌寶兒,甚至被前女友控訴劈腿等負面新聞,連帶影響到其他團員,唱片公司讓他退團,立場並未因粉絲求情改變。

唱片公司在最新回應中稱:「我們比誰都難過、也比誰都捨不得。但是世界很大、人生很短,每個人都要學著長大、學著成長、學著往前看。除了全力珍惜1/31前每一次演出、除了全心做好音樂、做更好的自己,此時此刻沒有誰知道未來會如何、更沒有誰可以決定誰的未來。謝謝MPF給MP的力量,我們會跟未來的MP一起努力。」

MP魔幻力量粉絲不捨嘎嘎退團,先前在臉書發起聯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