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2NE1 Dara過去竟是私生飯?

2ne1成員Dara自爆自己以前也是個會追星的「私生飯」,震驚所有人。(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會唱會跳還會演的南韓嘻哈女團「2ne1」成員Dara,是許多歌迷相當喜愛的韓流偶像之一,但即使已經成為風靡全世界的頂級偶像,Dara仍保有少女心,在節目中自爆自己以前也曾經是一名「私生飯」(專門追偶像私下行程的粉絲),震驚所有人。

Dara在5日出演了JTBC節目《TwoYoo Project-Sugar Man》,在裡面坦承自己小時候曾是性感女星代表李孝莉所屬的4人女子團體「FIN.K.L」的狂熱粉絲,Dara透露:「會去FIN.K.L家門前等,也會拍照,去了還會跟成員們要簽名」,遭主持人柳熙烈虧說:「這樣根本已經是私生飯了吧?」當天也是節目嘉賓的FIN.K.L成員玉珠鉉,聽完則笑笑表示:「原來還有這麼可愛的回憶,這樣讓我感到非常榮幸呢!」比起批判Dara的迷妹行為,網友也都紛紛讚美她:「原來過去也跟大家一樣都是粉絲啊」、「從粉絲變身成受大家喜愛的偶像,太強了!

Dara在節目中透露自己以前也是會在偶像家門前等並要簽名的小粉絲。(翻攝自NATE演藝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