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大」胡歌戀愛ing 小飛流兩句話回應

吳磊昨日出席活動,對於胡歌的戀情作出回應。(翻攝自吳磊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氣男星胡歌近日情定富二代千金林曉,日前還在微博上大方回應戀情一事,相當呵護這次的戀情,不少粉絲因此心碎滿地。在《琅琊榜》飾演「飛流」一角的吳磊與胡歌交情相當好,昨日他出席「微博之夜」活動,對此只用兩句話回應。

胡歌(左)與林曉(右)近日戀愛ing。(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今日新聞》報導,吳磊以童星出道,目前僅有15歲但在演藝圈的資歷已超過許多前輩,對於「蘇哥哥」的新戀情他只表示「蘇哥哥是我老大,老大做什麼我都支持他!我是小孩,他不跟我說這個的。」問及之前兩人的五年之約,他只說:「5年還很長,有的是時間,先好好拍戲吧!一切都有可能。」言談中表示自己對未來的對象並沒有太多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