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老三紅過小S 氣勢超強不必「靠媽」

小S與寶貝女兒許老三螢光幕前首度合體曝光。(Joie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小S愛女許老三因為鬼靈精怪,而且放得超開,已經擁有許多粉絲。日前小S徐熙娣為代言英國嬰童品牌Joie拍攝廣告時,許老三還大喇喇的來探班,沒想到原本是「神秘嘉賓」的她,鋒芒勝過媽媽小S。

許老三駕到!許老三探老媽小S的班,意外成為嬌點。(Joie提供)

活似黑道大哥出場陣仗的許老三,是第一次到媽媽工作現場探班,看看小S平日是怎樣賺錢,現場許老三不但覺得新鮮有趣,還展露了娛樂新貴的泱泱大將之風。小S還叫許老三坐進手推車,推著她說:「看~Joie輕巧好推,許老三在裡面多舒適啊!」現場工作人員被許老三迷得神魂顛倒,紛紛搶著跟她拍照合影。Joie乾脆收集了許老三探班花絮放在粉絲團,根本反客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