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HK《阿淺》搞跨劇合作 竟要找她來搶收視率

由波瑠主演的《阿淺來了》收視長紅。(圖擷取自NHK大坂放送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HK晨間劇《阿淺來了》由日本男星玉木宏以及有「日本桂綸鎂」之稱的女星波瑠所主演,收視一路長紅。而現在更有日媒指稱NHK可能為了搶收視而祭出「跨劇合作」的戲碼,指出有可能找來綾瀨遙以及吉高由里子助陣。

有日媒指出NHK可能為了搶收視而祭出「跨劇合作」的戲碼,綾瀨遙有望客串演出。(圖擷取自NHK)

吉高由里子曾主演《花子與安妮》,劇中時代與《阿淺來了》相符。(圖擷取自NHK)

 根據日媒《日刊ゲンダイ》報導,綾瀨遙曾主演大河劇《八重之櫻》,演活劇中主角新島八重,吉高由里子也曾主演晨間劇《花子與安妮》,兩人的角色都是日本明治初期的著名女性,時代背景與《阿淺來了》相符,屆時可以在劇中客串演出。

 專欄作家檜山珠美表示NHK邀請兩人進行「跨劇合作」,綾瀨遙由於先前擔任紅白歌唱大賽主持人,並將主演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者》,和NHK關係密切,已經一口答應。而吉高由里子雖然處於休假狀態,但考慮到《阿淺來了》收視極高,答應合作的可能性也很高,屆時《阿淺來了》將有可能超越1999年NHK晨間劇《鈴蘭》的30%收視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