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大陸喊斷稱自由身 柴智屏:不是你想走就走

柴智屏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王大陸要與柴智屏的群星瑞智經紀公司解約談不攏,已委託律師胡原龍於1月4日提告,並於今天下午二點在律師事務所舉辦記者會,聲稱已處於解約狀態,可以自己開公司接工作。柴智屏也召開記者會回應,強調:「國有國法,家有家規。不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王大陸今召開記者會表明自己已是自由身,可接任何演藝工作。(記者胡舜翔攝)

柴智屏認為身為公司負責人,一定要回應王大陸對公司的指責。她稱讚王大陸父親王台慶是熱情沒心機的好人,解約金三千萬是王父提出的數字。王父感謝柴智屏出資拍攝《排球甜心》捧王大陸當男主角,願意賠償該片未拍完的損失。

柴智屏也解釋與王台慶的協議中,明列要王大陸同意才生效,是顧慮王大陸是成年人,應該徵求本人同意。王大陸指稱自己三年才賺一百萬,柴智屏表示站在公司立場,當然希望藝人多接工作,但並非所有人都像柯震東一樣可以迅速走紅。

柴智屏自認和他情同母子,但至今不了解他心中的委屈是什麼。她還拿出手機徵信證明「母子」是王大陸説的,王還曾對她說「I Love You.」她説:「年輕人都有迷失的時候,我並不會怪他。」但她仍強調王大陸的經紀約仍在她的群星瑞智公司,合約並未失效。

去年金馬奬典禮前一天,柴智屏曾和王大陸面對面談過,王表達與公司不合,柴智屏建議他自組工作室處理自己事務,但經紀約仍在群星瑞智。柴也曽表達答應解約,但不希望最後留下不好印象,所以之前她不要和王大陸談,希望由律師來談。但現在她仍希望雙方能坐下來好好談,不要對簿公堂。

柴智屏也曾問過王大陸對她本人是否不滿,王對她否認。先前傳出柴智屏質疑他為何可以當《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柴否認説過這句話,並反問:「我説這樣的話合理嗎?」

王大陸(左)召開記者會,對柴智屏交涉過程卻閉口不談,表示不願傷害任何人。(記者胡舜翔攝)柴智屏嗆聲王大陸「不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