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介入?小S遲遲不再生 幕後原因曝光

許老三被讚最有媽媽小S的架勢。(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Mike」許雅鈞結婚10年,育有3女,分別為大女兒「許俏妞」、二女兒「Lily」及小女兒「許老三」,其中許老三個性活潑,有著許多搞怪的表情,被讚最有媽媽小S的架勢,不僅讓她人氣飆高,甚至有粉絲替他開設粉絲專頁。辭去康熙主持棒的小S,將其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但第4胎卻一直沒下文,昨她在臉書PO出許老三的照片,才讓大家恍然大悟一切真正的原因在於「她」。

小S在臉書抱怨她和老公間有第三者。(翻攝自臉書)昨小S在放上小老兒許老三的床照,照片中許老三躺在床上甜甜的熟睡,嘴巴微開,四肢放鬆,看起來十分可愛,她跑到小S與老公許雅鈞的床上睡覺,還躺在夫妻倆的枕頭間,大大干擾夫妻間的情趣,不禁讓小S抱怨的說:「硬要睡我和我老公中間!」

不少網友笑稱原來這就小S遲遲生不出第4胎的原因,更表示若第4胎生出來,許老三得寵的地位就不保了,紛紛直呼:「老三太聰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