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羨慕嗎?維密天使透露閃閃發光的秘訣

名模康迪斯(Candice SWANEPOEL)在「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以雪天使的形象出場。(法新社)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去年底甫落幕,已近10年擔綱演出的南非名模康迪斯(Candice SWANEPOEL)以雪天使的形象演出,透明薄紗裹身出場,閃閃發光,超性感!

若習慣了康迪斯的性感演出,乍看之下,可能認不出這位廣告中的知性氣質美女也是她!?

身為BIOTHERM碧兒泉全球代言人,康迪斯在廣告中收起性感,流露知性美。(碧兒泉提供)

康迪斯說:「我把例行的美容保養工作看得和吃飯、運動一樣重要。」(碧兒泉提供)

BIOTHERM碧兒泉發掘到康迪斯的知性美,這次不讓她賣弄性感肉體,在一系列廣告中將康迪斯的優雅氣質全拍出來了。被BIOTHERM碧兒泉相中成為全球代言人,康迪斯透露,要成為性感女神所需要的鍛鍊絕不亞於運動員!十年來,她都在同一位教練的指導下接受訓練,「一開始是拳擊和阻力訓練,我常常變換運動鍛鍊的項目,現在做皮拉提斯、瑜珈、冥想,也開始玩衝浪。我不斷嘗試以各種新方法維持良好體態。」

超模最愛推薦BIOTHERM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125ml/2,100元。(碧兒泉提供)

她說:「身為四處旅行的空中飛人,我就是靠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讓肌膚煥發光采,我認為,美麗的肌膚就是發光的肌膚!」

「還有,我把例行的美容保養工作看得和吃飯、運動一樣重要!很多人不知道其實肌膚也是一種器官,就像心臟和肺臟一樣。照顧肌膚不僅為了漂亮,而是健康生活的必要部分。」要成為性感天使的一員,果真不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