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傳續集開拍倒數 女主角換「她」演

《後宮如懿傳》劇組證實有接觸周迅,希望她能出演女主角。(翻攝自周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1年熱播的中國宮廷劇後宮甄嬛傳》紅遍亞洲,不只主角孫儷,就連劇中小角色都沾光一夕竄紅,原著作者流瀲紫近日受訪時表示,甄嬛傳續集後宮如懿傳》確定近期會開拍電視劇版本,網路上討論度已經破表,而網友最好奇的角色人選也疑似外洩,盛傳將由41歲周迅飾演女主角。

范冰冰也是《後宮如懿傳》女主角候選人之一。(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後宮如懿傳》劇組曾與李冰冰等一線女星洽談。(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後宮如懿傳》以乾隆第二位皇后烏拉那拉氏為主角,比後宮甄嬛傳》更貼近歷史事實,讓網友期待不已,未演先轟動。近日中國微博出現一篇文章,以「2016年宮廷古裝大劇《後宮如懿傳》將由周迅主演」為題,在網路上瘋傳。《新浪娛樂》記者致電《後宮如懿傳》劇組,對方證實有接觸周迅,但提到「人選還未確定」。

劇組人員也表示,「接觸過各種一線女星」,除了周迅還有范冰冰及李冰冰等女星,各個都是重量級,讓網友興奮不已,還有網友直呼:「如果真找周迅來,整齣劇就成功一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