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不過新年~名模殺手李奧納多 掰掰小女友

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曾傳出情定嫩模女友,如今戀情卻無疾而終。(翻攝自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辣模凱莉羅巴克交往半年,去年消息漸少還傳出感情生變,美國《Us》周刊報導兩人上月和平分手,消息人士證實:「他們還是朋友,仍保持聯絡,但已經結束了。」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指出,知情人士表示分手主因是工作忙碌,男方忙著宣傳新片《神鬼獵人》,而凱莉準備進軍好萊塢,將和巨石強森合演電影版《海灘遊俠》,接棒「海灘波神」潘蜜拉安德遜的角色「CJ Parker」。

年僅24歲的辣模凱莉羅巴克,與李奧納多分手後準備進軍好萊塢。(翻攝自蘋果日報)

41歲的李奧納多是出名的「名模殺手」,曾和巴西超模姬賽兒邦臣、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等人交往,都無疾而終。去年10月一度傳出情定凱莉,沒想到最終仍分道揚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