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舔又咬 北川景子破案好吸睛

北川景子輕輕的將鑰匙含住,之後對著鑰匙又舔又咬。(翻攝自Twitt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北川景子剛出道時以「帥氣美人」形象走紅,在日劇《HERO 2》中與木村拓哉一起攜手破案,演活劇中開朗率直的書記官麻木千佳一角,打破以往的冷酷形象,一舉增加不少粉絲。日前她在節目中,試吃用糖膠做成的鑰匙,吃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北川景子輕輕的將鑰匙含住,之後對著鑰匙又舔又咬。(翻攝自Twitter)北川景子輕輕的將鑰匙含住,之後對著鑰匙又舔又咬。(翻攝自Twitter)

日本電視台NTV在每年元旦播出的特別節目「TOKIO×嵐」,其中有個單元,製作單位將攝影棚布置成案發現場,讓來賓找出疑點及殺人凶器,而部份凶器為製作單位請甜點師傅以糖膠製作成的圍裙、樹葉及榔頭,並請來賓觀察案發現場後,找出哪些物品是假的,並以試吃方式猜測結果是否正確。

北川景子輕輕的將鑰匙含住,之後對著鑰匙又舔又咬。(翻攝自Twitter)北川景子看著以糖膠做成的鑰匙,覺得很不可思議。(翻攝自Twitter)

北川景子選了一把鑰匙,該把鑰匙以巧克力製成,在試吃時她的動作十分含蓄,她先輕輕的將鑰匙含在口中,之後對著鑰匙又舔又咬,節目播出後,帶給許多人無限的幻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