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爆破冰!小禎除夕團圓李進良?

小禎和李進良分居3年未離婚,日前名嘴許聖梅在節目上爆料2人將復合吃團圓飯。(合成圖,中天提供、翻攝自李進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進良在和小禎婚後不安分,多次爆發外遇事件,2人雖然現在分居中卻未離婚,日前李進良陪小禎動手術,才被外界懷疑2人是否復合有望,名嘴許聖梅就在節目上爆料,小禎今年除夕將會和李進良一起團圓吃年夜飯。

名嘴許聖梅上節目爆料說小禎將和李進良破冰吃飯,被小禎斥為作夢。(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外界多認為李進良多次背叛小禎是2人分居主因,不過名嘴許聖梅日前上節目時表示,小禎和李進良之所以會鬧翻,主要是因為李進良覺得小禎帶小孩不夠細心,雙方觀念偏差太大,才會漸行漸遠,還加碼爆料說2人今年將會重修舊好,一起團圓吃年夜飯。小禎聽到消息後表示,雖然每年都會跟胡瓜一起吃年夜飯,但目前連地點都還沒確定,怎麼突然就說她會和李進良一起吃,她並表示分居3年多來都沒跟李進良吃過年夜飯,今年也不會突然一起吃,並反嗆爆料者:「是作夢夢到嗎?」

先前小禎到醫院進行微創手術,被拍到李進良陪伴在側,令外界懷疑是否2人將復合,小禎否認復合傳言:「名義上他還是我老公,他不陪我去開刀,他還是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