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戰》波巴費特R.I.P!傑森溫格林享壽95歲

傑森溫格林在《星際大戰》中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傳出已經過世,令粉絲很惋惜。(翻攝自《TMZ》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粉絲引頸期盼的《STAR WARS:原力覺醒》上映後人氣紅不讓,再度掀起星戰風潮,《星際大戰》系列電影距第一集開拍後風靡全球近40年,也捧紅許多影星,在《星際大戰》中飾演反派波巴費特的好萊塢演員傑森溫格林傳出在近日過世,讓聽到噩耗的粉絲相當惋惜。

除了演出《星際大戰》,傑森溫格林還曾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影集,在老一輩人的心目中佔有一席之地。(翻攝自《TMZ》網站)

據《TMZ》報導,傑森溫格林曾經在《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中飾演反派,演技精湛的他深受老一輩的粉絲喜愛,然而他的兒子在近日公開透露,傑森溫格林已經於聖誕節當天在家中安然過世,享壽95歲。傑森溫格林除了演過《星際大戰》外,還曾演出電影《陰陽魔界》及影集《歡樂單身派對》和《一家子》等,很受觀眾歡迎,他過世的消息傳出後,粉絲紛紛在網路哀悼,要他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